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画龙点睛”的眼部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4: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40多岁的金女士年轻时大眼睛双眼皮,也是“美目盼兮”的标准美女。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变为“两双”、“三双”。这两年松弛的眼皮干脆耷拉下来,又变成了“三角眼”。金女士说,平时最讨厌照镜子,镜里的她不仅显老,下垂的眼皮还影响了视线。

  趁着五一长假,金女士做了个修复术。4天后拆线上班,同事们看着奇怪:才一个星期,金女士怎么一下子精神了,年轻了?再仔细看,哦,三角眼没了!“好处何止这些,视野

大了,鱼尾纹也少了!”金女士开心地笑着。

  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医师王超凡刚从韩国学习眼部整形手术归来,她说,金女士上眼部皮肤松弛比较严重,手术切了近两厘米皮肤,这是国内整形师不敢想的。韩国的眼部整形与国内不同之处就在于,国内医生比较保守,上眼睑皮肤切得少,缝合后眼部皮肤没那么紧凑,而且术后眼角的鱼尾纹更深。而韩式手术切皮范围大,大胆地缝合后皮肤拉在一起,很紧,没有皱,看上去很自然。

  一位来自河北的女孩,脸型、鼻子、嘴巴长得都很美,就是眼睛太小。女孩学的是播音专业,今年大学毕业,伶牙俐齿,要报考某电视台主持人。老师说她别的没问题,只是面试前做个双眼皮手术最好。

  听说从外地特意赶来的女孩要做双眼皮,王超凡打量了她半天后,建议她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将眼内眦和外眦都开一点,以便形成自然的椭圆形。“光做双眼皮,容易形成一个小圆黑豆。”女孩笑了,欣然接受她的建议。从女孩留下的术后4天拆线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的是一个绝对上镜的靓妹。

  另一个女孩说她最满意的是别人根本看不出是做出来的双眼皮,就像天生的。王超凡说,这需要在手术前,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设计眼形。不会做出来千人一眼。如凹陷的欧式大眼,适合颧骨、眉骨、鼻子都很高的人。对于中国人来说,基本属扁平脸,凹凸不明显,如做欧式眼,反而显老。

  詹建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