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2重点推荐成都出版物配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24 成都日报

  (记者钟文)总投资1.6亿元,日包装能力3.5万件——我市将建设西部最大的出版物物流配送中心!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第二届泛珠三角出版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第二届“9+2”的子项目——第二届泛珠三角出版论坛将于10月12日-15日在我市举行。而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西部出版物物流配送中心,则将作为推介项目,重点向与会单位推介。

  据介绍,本届出版论坛将由广东、四川、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海南、贵州、云南9省区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并邀请香港出版界、澳门出版界的代表参加,四川省新闻出版局承办,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协办。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泛珠三角出版的主要合作领域包括:出版内容生产合作、印刷复制合作、出版物市场合作、人才交流合作、信息共享合作、行政执法合作、信用体系建设合作、融资合作、宣传推广合作等。截至目前,意向合作项目59个,涉及资金近50亿元。其中,与我省有关的项目17个,涉及资金15亿元。

  作为推介项目,四川新华文轩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西部出版物物流配送中心,成为新闻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五块石附近,投资预算为1.6亿元,拟采取合资的合作方式引进部分资金。整个配送中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日拣选单量3万品/次,日包装能力为3.5万件。“建成之后将成为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物流配送成本经济、合理的出版物配送中心!”(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