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招考报名 专业要求“卡”住不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26 北方晨报

  昨日是鞍山市公务员招考报名首日,现场244人报名,今明两天照常报名

  本报讯 记者王丽颖报道 昨日,鞍山市公务员招考报名首日,当日现场244人报名。

  报名现场设在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设置了10个报名窗口。除1号为咨询窗口外,考生从其他窗口都能拿到报名表格;3、4号为缴费窗口,其余依次是不同系统的资格审查窗口。

从当日的统计数据来看,工商系统、辽宁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是报名热门。

  今明两天照常报名

  截至昨日16时,鞍山人事人才网的点击量超万人次。统计显示,截至23日16时,现场有244人报名。今明两天报名照常,预计这两天将是公务员报考的高峰期。准备网上报名的考生,报考要尽量早,因为报名后24小时才能得到资格审核结果,如果不通过,可能错失补报机会。

  专业要求“卡住”不少报名者

  昨日的报考中,考生在岗位专业要求方面出现的问题比较多。一类是考生不注意看招录岗位的专业要求,认为这个岗位适合自己,就盲目报名;一类是对岗位专业要求理解有偏差,想当然地认为自己所学专业符合要求。有关人士提醒,考生仔细阅读《招考专刊》上考生报名须知,并严格按规定条件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