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家供暖留“死角”给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26 北方晨报

  还有37天今冬供暖开始,鞍山市要求各供暖企业力争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春红报道昨日,立山区某小区大门上,“试水请家里留人”的供暖部门通知吸引了很多居民的目光。再有37天,今冬鞍山供暖战役将全面打响,市长张杰辉对今冬鞍山供暖提出明确要求:11月1日供暖期一到,全市供暖要实现没有“死角”。

  昨日,鞍山市召开全市供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力争打好这场供暖的“翻身仗”,让百姓通过温度来衡量政府工作的能力,目前所有关于供暖的维修改造工程将在10月10日前全部完工。同时,今冬鞍山市将首次实行供暖“曝光制”,将各供暖单位所获得的群众满意度在新闻媒体予以公布。

  今年鞍山市的供暖总面积将达到3200万平方米,供暖普及率为98.6%,集中供热率为73%。其中,鞍山北美、鞍钢房产物业公司等5户大型专业化供暖企业的供暖面积为2865万平方米,占全市供暖面积的90%。

  另据了解,各供暖企业针对去年供暖期间出现的供暖设施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维修改造,计划投入供暖设施维修、改造资金1.58亿元。北美热力公司为改善北出口地区的供暖质量,更换二热电厂至北出口换热站的部分蒸汽管线已经完成,为解决苗圃地区供热能力不足问题,增设的一条直径426mm的供热管线,目前已经完成了80%的工程量。

  北方供暖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对40吨锅炉的炉排更换工作,对其他锅炉大修工作也已完成,40吨锅炉除渣机更换工作完成了60%,1300米存在问题的管线更换工作已完成了70%,预计全部工程在10月10日前将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