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全国人事规划统计座谈会南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 黄勇) 记者昨日从人事部门获悉,全国人事规划计划统计工作座谈会近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人事部副部长何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强和改进人事宏观管理,健全人事宏观调控机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人事规划、计划和统计工作作为人事宏观管理的重要内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不是无所作为,而是大有可为。

  首届杨树产业博览会泗阳开幕

  本报讯(实习记者 葛云珍) 中国杨树节暨中国首届杨树产业博览会前天在江苏省泗阳隆重闭幕。据介绍,在这次活动中泗阳的企业共与客商洽谈项目103个,意向投资38.9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3个,意向投资32.02亿元;城市经营与开发项目7个,意向投资6.3亿元;其他项目3个,意向投资0.63亿元。重点洽谈的木材加工项目29个,意向投资9.74亿元。

  泰州构建新型社会养老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 泰宣 王华)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一种新型社会养老模式———民办养老机构正在泰州市悄然形成。日前,该市最大民办敬老院———泰东夕阳红敬老院主体工程封项。据悉,该敬老院投资1500万元,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容纳600张床位。截至目前,泰州市已发展民办老人院、老年公寓、托老院与敬老院12家,总床位数796张,入住老人485位,入住率达到61%。

  黄桥入选中国第二批历史文化名镇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何昌健 刘新民) 近日,建设部、国家文物局下发文件,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泰兴市黄桥镇名列其中。据了解,从2003年起,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在全国选择一些保存文物特别丰富并且具有重大历史价值或革命意义,能较完整地反映一些历史时期传统风貌和地方民族特色的镇(村),分期公布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24日 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