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广宁昨递交世乒赛承诺书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他说:新一任的国际乒联领导者对乒乓球运动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使乒乓球运动在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中拥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贝尔热雷副主席在听取了广州筹办世锦赛工作汇报后,对广州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比赛日期、场馆专项改造、食宿、交通等问题,与广州代表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磋商。

  会晤后,张广宁市长、贝尔热雷副主席两人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为此仪式画上完美句号,也为双方成功合作拉开序幕。

  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甘新等出席了这次仪式。(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