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婆婆不辞而别黯然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42 武汉晚报

  乡下婆婆进城看儿儿媳让她住进宾馆

  婆婆不辞而别黯然返乡

  本报讯(记者周锐通讯员李云)家里客房明明空着,媳妇却安排婆婆住宾馆。昨天,不适应媳妇“高规格接待”的张婆婆,留下一张字条后黯然返乡,由此引起知情人争议:媳

妇的做法到底是孝顺,还是家庭冷暴力?

  30岁的王志诚(化名)来自建始农村。后在武汉做生意,娶了一个武汉老婆,并在汉阳奥林匹克花园购置了一套三居室住房。

  前不久,母亲写信给王志诚,说要来武汉过“十一”。王先生在武汉结婚5年,母亲还是第一次提出来看他。

  22日傍晚,母亲从建始来到武汉。王志诚两口子请母亲到附近的金珠大酒店吃了一顿。饭后,母亲准备跟他们一起回家。媳妇却拿出一把钥匙,说已在这家酒店为母亲订好了房。母亲很愕然,王志诚也很意外。

  安顿好母亲,小两口回家。王志诚问老婆,为什么不让母亲回家住,家里客房明明空着?

  老婆则淡淡地说,大家生活和卫生习惯不一样,婆婆住在家里不方便。婆婆住酒店,酒店是三星级标准,也算是让婆婆享享福。

  第二天一早,王志诚开着车到酒店接母亲到武昌户部巷过早,可母亲已经走了。母亲留下一张纸条:“儿子媳妇,你们城里的生活我确实过不惯,我还是回乡下去。有时间多给家里打电话。”

  王志诚认为是老婆气走了母亲,老婆却认为自己是孝顺,只怪婆婆不懂享受。亲戚朋友对此也说法不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