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伍德盖特“处子秀”“乌红”集一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伍德盖特“处子秀”“乌红”集一身(图)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结束了最后一场焦点比赛的争夺,凭借罗比尼奥的西甲“处子进球”和劳尔的“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不过,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下图)在他的西甲“处子秀”上却倒霉透顶,他不仅攻进一个“乌龙球”,还得到红牌被罚下场。皇马全取3分后,在积分榜上从倒数第3位蹿升到第5位,落后“领头羊”塞尔塔3分。

  伍德盖特以“噩梦”起步

  皇马此前三连败,卢森博格的帅位开始动摇,他也不得不将阵型改回传统的“4231”。在皇马的阵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伍德盖特出现在后卫线上,这也是他加盟皇马13个月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

  皇马在上半场不仅无法打开局面,而且好不容易才上演西甲“处子秀”的伍德盖特居然还送给对手一个“乌龙球”。第25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的埃切贝里亚在左路晃过萨尔加多之后劲射,伍德盖特用头一蹭,没想到皮球却因此改变方向弹入球门近角。伯纳乌球场内因此响起阵阵嘘声。

  伍德盖特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66分钟,他对突破的埃切贝里亚阻挡犯规,主裁判马伦科向他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伍德盖特唯有无奈退场,把背影留给伯纳乌的球迷。据说他的背部文身上有“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候不应该被埋葬和遗忘”的字样。伍德盖特在2004年8月21日以2000万欧元转会皇马后,直到2005年8月24日才在伯纳乌杯上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本轮好不容易有了首发机会,没想到送给皇马的“见面礼”竟是一个“乌龙球”和一张红牌。

  劳尔进两球“拯救”皇马

  在不利的情况下,是劳尔与古蒂这两位西班牙球员用血性和斗志拯救了皇马。

  古蒂是在下半场替换格拉维森出场的。他的上场使皇马的进攻速度马上加快,中场的传球也流畅了起来。西班牙媒体赛后认为,是古蒂从对手那里夺回了比赛的控制权。第53分钟,皇马扳平了比分,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中,罗比尼奥在门前头球破门,打进他加盟皇马后的首个西甲进球。

  随后,皇马的“金童”劳尔终于发威。第65分钟,古蒂在中场直传,昨天刚好29岁生日的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本来可以射门的他突然将球斜传,劳尔在禁区右肋右脚轻松推射得手,攻入他本赛季第2球。

  就在伍德盖特被罚下的3分钟后,贝克汉姆在左侧开出角球,

  劳尔前点冲顶破门,皇马以3比1力克毕尔巴鄂,取得了一场非常及时的胜利。在取胜之后,卢森博格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进入状态。由于皇马接下来的对手相对较弱,因此他希望球队就此展开连胜的势头,早日登上积分榜榜首。(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