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人售票机场快线28日通花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花都去新机场交通不便将成历史。记者昨天获悉,本月28日连接新机场和花都的机场快线9号线将开通。9号线采用公交模式运行,并将成为首条无人售票的机场快线。

  记者昨天看到,9号线机场快线全部采用豪华高级客车,配备饮水机,座椅舒适。新车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花都去机场难,只能打车将成为历史了!”几位市民听闻机场快线通到花都后非常兴奋。据市民李先生介绍,虽然花都距离新机场很近,但是花都去新机场却交通不便,没有直通车,去机场只能打车。“每次去的时候打车都要40~50元。”

  据悉,机场快线9号线从花都汽车站始发,途经新世纪酒店、南航新村,直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全程约需30分钟。每30分钟一班车,花都区的发班时间从早上6时30分至晚上8时,新白云机场的发班时间从早上7时30分至晚上8时30分。

  至于市民关心的票价问题,目前该线票价已经上报物价部门审批,最终价格尚未确定。但有关负责人透露:“该线路由于路程短,仅21公里,所以票价将低于其他机场快线,并且采取分段收费方式,最高票价为10元左右。市民选择机场快线将比打车便宜30多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