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仇家堵门 一男子被困矿泉街派出所派出所3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矿泉街派出所,该男称出去怕挨打,仇家称索要医药费

  新快报讯(记者 魏凯 实习生 陈君成)21岁青年李宇(化名),从21日开始至今,吃喝拉撒都不离矿泉街派出所,已经连续熬了三天两夜,说出去怕挨打。在派出所门外,有三五个男子搬来椅子,24小时换班守着他,要为其亲属逼讨医药费。双方就这样一直僵持着,至发稿时仍没有得到解决。

  李宇:出门怕挨打

  连续熬了两夜的李宇脸色蜡黄,嘴唇因失水而呈紫色。摘下眼镜,浓重的黑眼圈清晰可见。昨日下午,在矿泉街派出所,他有气无力地坐在大厅的椅子上,讲述事情的经过。

  21日上午9时,因为家人和他人发生纠纷,他被叫到矿泉街派出所问讯。之后当他走到报警大厅门口,就看到四五名彪形大汉守在门外。李宇说他认识那些人,对方因纠纷和他家结仇,“从那时开始,他们就一直在门外守着我,我就躲着不敢出去。”

  李宇说,自己两天没进一粒米,只有67岁的爷爷来送过两次水和面包,“爷爷年纪大,他们不会为难。”这几天来,他白天就坐在报警大厅的椅子上发呆,晚上也就靠在墙上打盹,“连上厕所都在派出所”。

  仇家:逼他出医药费

  与此同时,门外的仇家也轮班守着,中午就蹲在地上吃盒饭,每次都有四五人,24小时寸步不离,“有时甚至坐在报警大厅休息”,李宇说。

  昨日下午,记者在采访时见到了蹲守在派出所门口的四名男子,其中一位男子坐到记者身边,讲起他们堵门的原因,“他家人把我妹妹打伤,现在还在医院。”

  据这位陈姓男子介绍,两周前他妹妹阿娥去李宇父亲档口买货,当时李父档口丢了1万5千元现金,“怀疑是我妹妹偷的,叫人将其打成脑震荡,现在看病都花了2万元,他们一分钱都没出!我们堵门,只是想逼他家出医药费。”

  派出所:协商解决

  对于两方的纠纷,矿泉街派出所有关人士表示,问题的解决还是要双方方坐下来协商,“希望双方都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李宇还呆在派出所里,他的仇人还守在门口。
仇家堵门一男子被困矿泉街派出所派出所3天(图)
上图:李宇已经在派出所连续熬了三天两夜。

  宁彪/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