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我爱到菜刀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文华实习生李杨)仅仅因为自己与别的男子有过交往,家住长沙河西望城坡望星路的贺秋菊,今天上午竟被男友连砍了5刀,差点送了性命。

  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0时许。据目睹了整个事情经过的赵小姐介绍,贺秋菊是裁缝,在望城坡租了一个门面,平时都是一个人住。事发时,赵小姐正在睡觉,隐隐约约听见旁边贺秋菊家里传来争吵声。赵跑过去想看个究竟,却发现贺的男友一把将贺推倒在地,并举起

菜刀,朝她砍去。赵小姐马上拿出手机欲报警,贺的男友从厨房跑出来,夺走赵的手机,恶狠狠地揪住赵的衣服,

  威胁说:“你不要多管闲事,小心我砍死你!”

  赵小姐吓得掉头就往外跑,用公用电话报了警。等赵急急忙忙赶回时,贺秋菊已经被砍得血肉模糊,而贺的男友已不知去向。

  接警后,警方立即控制了案发现场,贺秋菊被送至湖南航天医院抢救。

  在湖南航天医院,记者见到了贺秋菊。刚刚做完手术的她,仍处于半昏迷状态,头上、左臂都裹着绷带。她告诉记者,她已经离婚多年了,一直带着3个孩子艰难度日,这个男朋友是通过某婚介所认识的。开始她不太知道对方的底细,经过交往后,她发现对方没工作,还特别自私,经常威胁她,不准她和别的男人来往,否则就要砍死她。最近一段时间,贺秋菊与另一个男子走得稍微近一点,男友知道后暴跳如雷,对她动起了刀。

  记者随后在警方获悉,嫌凶已在案发后主动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