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干率团飞抵乌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3日电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对新疆近2千万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23日中午乘专机抵达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机场,代表团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军负责人和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今年10月1日,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新疆各族人民将举行一系列隆

重的纪念活动。

  中央代表团由61人组成。代表团副团长是: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

  在人群的欢呼声中,中央代表团专机缓缓降落。舱门徐徐打开,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登机迎接。罗干、回良玉、司马义·艾买提、刘延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继耐等率领代表团成员走下舷梯,步上红地毯。

  活泼可爱的各族少先队员拥上前去,向代表团成员敬献鲜花。在军乐队的迎宾曲中,罗干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前来迎接的新疆党政军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人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在代表团经过的街道两旁和下榻的迎宾馆前,8000余名各族、各界群众和学生们挥舞花束和彩带,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