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元重奖6家湘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谈金燕实习生王斌)6家分别获“全国质量管理奖”、“中国名牌”企业,今天分别受到了省政府的100万元重奖。其中,华菱涟钢所荣获的“全国质量管理奖”,是我省企业的首次突破。

  华菱荣获的中国质量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管理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管理奖。截至今年,全国只有30多家企业上榜。华菱涟钢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荣获此奖项的企业,也

是继宝钢、武钢、济钢之后全国第4家上榜的钢铁企业。

  今年还有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的心相印牌生活用纸、衡阳特变公司的新特牌110KV及以下油浸式变压器、白沙牌卷烟、芙蓉王牌卷烟、梦洁牌床上用品,一共5家企业的产品荣获了“中国名牌”称号。

  5家企业中,除了白沙、芙蓉王、梦洁是3年前所获“中国名牌”称号到期,今年再度上榜外,恒安公司的心相印牌生活用纸、衡阳特变公司的新特牌110KV及以下油浸式变压器是首次荣获此称号。

  至此,湖南已有11个企业的产品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同时还有湖南名牌396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