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车撞来 4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长沙9月23日专电(记者黄兴华)夜深人静,一辆满载水泥的无牌货车在没有设置任何警示的情况下,悄无声息地停在马路中间,被随之而来的小车撞个正着,造成4人死亡的惨剧。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湖南汨罗市。

  23日零点时分,汨罗市城郊乡一村民驾着一台满载水泥的无牌“东风”牌大货车,在既没有打开警示灯,又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将车停在汨罗江边的沿江大道中间

,被驾车经过此地的汨罗市桃林寺镇吴某撞个正着,小车内4人全部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凌晨2时左右,当地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立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对肇事者进行追捕。

  抢劫被抓杀人焚尸

  新华社长沙9月23日电(屈金生)祁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17个昼夜奋战,破获了“9·1”特大抢劫杀人焚尸案。犯罪嫌疑人唐某落入法网。

  9月1日清晨7时许,祁东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祁东县监察局家属宿舍2单元4栋一套房发生火灾,烧死两人。经初步调查,女死者叫何红梅,系一歌厅领班;男死者叫何可,是何红梅的儿子,祁东某小学学生。警方经勘察确认是一起特大抢劫杀人焚尸案。

  经查实,8月26日下午,14岁的唐某与曾某(在逃)来到祁东县城,因无钱上网,多次伺机实施抢劫。8月28日1时许,两人来到何红梅的住处。曾某从厕所窗口入室,盗走手机一部、电板两块、充电器一只、现金100余元。

  9月1日凌晨,唐、曾两人再次到何红梅家盗窃,被何红梅发现,两人将何红梅母子残忍杀死,又点火焚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