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齐白石纪念馆”尚未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画院美术馆“齐白石纪念馆”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开放。而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尚辉表示,北京画院美术馆主要是展览、陈列齐白石的画作,至于将来会不会叫“齐白石纪念馆”还要看以后的各方反应。

  尚辉表示,齐白石曾担任了北京画院的第一任院长,在齐白石去世之后,北京画院收藏了他的绘画、手札、三百石印等一批文物。“我觉得应该是全国收藏得最多,最全面的。

  笔者就此也采访了湖南湘潭齐白石纪念馆的陈小奇馆长。陈小奇表示他对北京的齐白石纪念馆并不知情,他个人认为齐白石纪念馆应该只有一个,如果再建就会重复,不太合适。他想有时间的话来北京看看,了解情况。甘丹

  为《巴黎恋人》补写浪漫结局

  本报讯(记者易禹琳)韩剧来势凶猛,在湖南卫视锁定《大长今》之际,青春剧《巴黎恋人》同时在江苏卫视和上海教育电视台开播。日前,译林出版社独家推出的原著完全版《巴黎恋人》更加细致地讲述了这个令现代人渴望的似真似梦的爱情童话。

  译林出版社推出的中译本再现了诸多浪漫搞笑对白,充分展现这部青春小说的冠军风采。中译本《巴黎恋人》特别收录了人物精彩剧照和精致写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电视剧《巴黎恋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对于最后的结尾,不少观众都稍有微辞。所以,中译本《巴黎恋人》以艺术化的手法含蓄地暗示出了真正的美好结局,或许是对这个爱情童话更好的诠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