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飙货车冲下立交连撞四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37 信息时报
发飙货车冲下立交连撞四车(图)
“受害”中巴客车被拖车拖走。时报见习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昨日下午3时许,广园东路广州往增城方向,一大货车从茅岗路口上方的立交桥上飞驰下来,冲进正因堵车而在等待的车群中,导致一部小面包车、一部小轿车、一部出租车和一部客车相继被撞坏,所幸在事故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广园路上排起了几公里长的车龙,车辆像蜗牛一样缓慢“爬行”,直到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才终于到达现场。肇事的大货车和被撞的出租车已被拖走,现场只剩下一部小面包车、一部马自达小轿车和一部中巴客车。最严重的是小面包车,车身左侧被撞得稀烂,马自达轿车和客车的尾部也被撞得凹陷下去。

  4名“受害”的司机苦着脸蹲在路边,看着交警拖车。小面包车司机伍先生说,当时前方堵车,路上排起了车龙,突然他看见大货车从立交桥上冲了下来,速度极快。大货车先撞上小面包车,接着又撞上马自达轿车,然后撞向出租车,最后撞上中巴客车。

  据中巴客车司机廖先生介绍,该车是接送车,当时车上有30人,因为此前的一连串撞击,大货车撞上中巴客车时速度已减了很多,因此车上乘客只是虚惊一场,并无人员伤亡。客人随后被另一部客车接走。(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