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破获盗窃案 牵出贪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49 检察日报

  一起看似普通的盗窃案,经过安徽省临泉县检察院和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隐藏其后的一起贪污案被成功侦破!9月20日,临泉县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刘艳艳决定逮捕。

  今年9月3日,临泉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当夜某供电所有数万元电费被人盗走。次日,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刘险峰(另案处理)、刘艳艳抓获。经查,被盗款恰恰由刘艳艳保管。公安机关遂将此案转送检察院进—步审查。

  临泉县检察院侦查发现,身为某供电所临时收费员的刘艳艳,9月1日下午将她保管的钱柜里的现金数透露给刘险峰,并提供了单位房门钥匙。为制造盗窃的假象,刘险峰准备了撬棍等工具,潜入供电所将刘艳艳保管的钱柜撬开,盗走现金7万元,刘艳艳分得3.5万元。另据查,刘艳艳此前还将2万元公款私自存入储蓄所。

  (王俊亭 王明明)

  作者:王俊亭 王明明

  (来源:检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