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骰子王”兰州闯关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02 兰州晨报

  “骰子王”兰州闯关失败昨晚,王仲斌冲刺自己保持的分两柱摇立22个骰子的吉尼斯纪录未成功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邢剑扬田蹊)9月23日晚11时许,“中国骰子王”王仲斌来到兰州维多利亚餐饮公司,在人们的期待中,准备现场刷新自己保持的分两柱摇立22个骰子的吉尼斯纪录。但由于桌面不够平整,王仲斌憾未创造奇迹。

  当晚,兰州维多利亚餐饮公司演艺大厅座无虚席,晚11时30分,头戴礼帽、一袭黑衣的王仲斌终于登台亮相。他首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他奇特的骰子造型表演:他首先在桌面上用骰子摆好形状各异的造型,然后用杯子摇出和造型一样的骰子组合。现场观众无不被“骰子王”的绝技征服,纷纷鼓掌叫好。

  10分钟后,令人期待已久的一刻终于上演,王仲斌现场准备分两柱摇立24个骰子以刷新自己保持的分两柱摇立22个骰子的吉尼斯纪录。但由于受桌面不平影响,王仲斌憾未创造奇迹。

  随后,不甘失败的王仲斌在演艺厅外重新换桌后,分两柱把26个骰子摇立。

  王仲斌告诉记者,由于桌面不够平整,还有事先为观众摇立骰子造型影响发挥,致使现场表演失败。为了真正能刷新自己的纪录,不甘失败的他今夜将再次进行冲击。(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