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候选奇人蓝亚璃:双手互握向后大翻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趣味运动会
候选奇人蓝亚璃:双手互握向后大翻转(图)
本报讯 (文/图记者杜世成)这是第一个来报名的女“奇人”。蓝亚璃是由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陪着来的,阵容强大。她的绝活是“柔骨功”,她能手臂伸直相握,从身前翻转到身后。她说自己已经20多年都没这样做过了,得知晚报征集“奇人”,哥哥姐姐们提醒,她一试,还行。

  40多岁的蓝女士说来就来,开始展示她的“双手互握大翻转”。只见她先将两只手伸直到身前方,握在一起,从头上一直翻到身后,胳膊没有一点弯曲,再翻到身前,翻转自如。

  她的哥哥说,亚璃从小就有这个本领,一个很深的印象是,放学回家,经常可以看见她两腿叉开,一字伸直贴在门上。不过,这个动作现在蓝女士已经不能做了。

  她姐姐说,很可惜,这个特异功能本来可以让她在杂技表演方面有所成就的,但当时条件不允许,没能进专业学校培训。

  厦门晚报·未来海岸城市趣味运动会“征集奇人”活动正在进行,欢迎“奇人”们踊跃报名。报名截至9月30日止。报名地点:吕岭路报业大厦一楼晚报热线办公室。报名时,需要简单展示自己的“绝艺”。市民可以在趣味运动会上向他们挑战。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