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铺送车送现金 成都房交会出现“隐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2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4日电(刘海、黄粟)记者24日在第26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上了解到,不少商家通过购铺送礼、抽奖优惠、打折等促销方式,“隐性”降低房价,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方式一:买铺送车+送现金

  在交易会展厅现场,一辆红色的QQ车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这是“新城市广场”一个特别的促销方式——买铺送礼。据营销人员介绍,购买“新城市广场”的商铺,按照所购商铺的大小、位置分别送手机加现金2880元、洗衣机加现金3880元、电脑加现金4880元、笔记本电脑加现金8800元、QQ汽车加现金35800元等不同的回赠,希望在商铺竞争中打造自己的特色优势。

  还有一些房地产商在宣传广告上明确标出了优惠价格。

  方式二:订房+抽奖,客户可享受5%优惠

  “伊甸阳光”居住社区在此次交易会上,除了较好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外,其推出的不同种类的优惠活动更能引起购房者的兴趣。在展厅现场,记者看到其列出了订房优惠、抽奖优惠以及特惠房优惠等项目,其优惠最高者可至5%。营销人员说,对订购或签订订购合同的客户,采取抽奖的方式,每天抽出8位客户进行优惠。

  方式三:一次性付款、按揭打折

  在交易会二楼的“颐和雅居”展厅,几个红色的大字十分醒目——“1号楼4单元、2号楼4单元正式开盘,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贷款98折”。营销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专门针对此次房产会而进行的打折活动,只在房交会期间(9月23日至27日)内有效,目的是想通过打折吸引更多的购房者,也让客户在房交会上得到最大的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