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和空降兵部队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3:3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讯俄罗斯空军和空降兵部队目前正在俄普斯科夫州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参演部队22日进行了伞降兵团和装甲技术装备的空投演练。

  俄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22日宣布,俄军用运输航空兵所属的第334团(驻地为普斯科夫市)和103团(驻地为斯摩棱斯克)分别派出了5架和7架伊尔-76重型运输机执行部队和装备的投送任务。

  米哈伊洛夫大将指出:“空投进行的非常顺利。”在演习过程中,共有来自俄空降兵第106空降师的1102官兵和10辆装甲技术装备参加了伞降行动。

  在此次联合演习过程中,军用运输航空兵由俄空军第61集团军司令维克托·捷尼索夫中将负责指挥,参演的空降兵部队则由第106空降师师长亚历山大·谢尔纠科夫少将指挥。(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