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鲁德比战今晚打响 大战之前双方阵营无比沉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41 青岛新闻网
齐鲁德比战今晚打响大战之前双方阵营无比沉闷(组图)
齐鲁德比战今晚打响大战之前双方阵营无比沉闷(组图)
   早报体育专讯第二十次齐鲁德比今晚将在天泰体育场揭幕,对这场敏感的比赛,昨天两队的主帅全都一言不发,身在济南带十运队训练的殷铁生表示,他没有遥控比赛的打算,而坐在火山口的上图巴,更是一言不发。因为鲁能泰山身上那条巨大的伤口,这次齐鲁德比战同往年相比,显得异常沉闷。

  殷铁生不想遥控

  昨天有消息说,今天晚上的第20次齐鲁德比大战,身在济南的中能队兼山东十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将通过观看比赛直播,在济南进行电话遥控指挥。昨天晚上,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非出现特殊情况,否则他是不会对中能队比赛进行遥控指挥的。

  殷铁生告诉记者,目前山东十运男足的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训练和阵容组合了。他说他肯定会在今天晚上观看齐鲁德比战的直播,但是他不会通过电话进行遥控指挥的。这既是对于其他教练的尊重,也是让他们有一个实践的机会。至于这两天的训练和今天比赛的人员和战术安排,殷导说他走之前已经和其他教练商量妥当,今天晚上按照既有方案比赛就是了。

  而昨天下午,中能队就在其他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计划都是事前安排好的。队员们则都在士气高涨的等待着与中国皇马之间的较量。

  图巴拒绝接受采访

  昨晚,鲁能泰山队到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没有任何技战术演练。主教练图巴也没有在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

  队长李小鹏因为感冒缺席昨天的赛前训练,而这意味着他还有可能缺席今天晚上的比赛。在60分钟的训练中,鲁能队的队员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和抢圈练习。整个过程中,主教练图巴一直坐在场边观看弟子们的的训练。期间他除了对于糟糕的场地有些非议外,其他事情一概不问。训练结束后他也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以有事情要办为由离开体育场。

  在鲁能队训练中,图巴还还关注了两件事,一是天津武汉战平的消息,再就是青岛队比赛的录象带刚刚搞到。(记者马洪文)(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