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广沪昨天现身青岛 在国作金的陪同下观看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41 青岛新闻网
朱广沪昨天现身青岛在国作金的陪同下观看比赛(图)
朱广沪(右)昨天出现在了颐中体育场的看台上林庆胜摄

  早报体育专讯昨天在海信地产与长春亚泰队比赛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老战友”国作金的陪同下悄悄来到了颐中体育中心。这也是朱广沪当上主教练后,第一次驾临青岛。

  昨天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朱广沪和国作金便出现在看台上。当他们试图走上主席台时,却遭到了体育场保安的阻挡。在解释无效的情况下,朱广沪非常通情达理地坐在了旁边的看台坐席上。在记者的提醒下,坐在主席台上的王守业赶忙将两人迎到了主席台。朱广沪的到来,引起了青岛球迷的注意,他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比赛期间,朱广沪不时与王守业交流着。在谈话中,朱广沪向王守业重点了解了中能队的姜宁、刘健以及海信地产队的于大宝、李林峰等几名年轻队员的情况。

  据了解,朱广沪是在周五下午抵达青岛的,在没有惊动青岛足球管理中心的情况下,由国作金陪同前来观察长春亚泰队的几名队员。至于今天的齐鲁德比,朱广沪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到场观看。(记者许诺)(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