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男人” 张镐哲新作献亡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好男人”张镐哲新作献亡妻(图)
“好男人”张镐哲。

  樊天香摄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17年前开始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歌手张镐哲,凭借着这首《好男人》成为“好男人”的代言人,而且一直当到如今。昨日,张镐哲带着新专辑《恋人》来宁录制《非常大明星》,他说:“新专辑里,《放你在心上》是献给亡妻的,《小情人》是写给女儿的。”在场所有人都不由得感叹:张镐哲真是个好男人!

  “我认为,好男人的标准有三点,即责任感、正义感和勇气。虽然这些标准是最简单的,但恰恰是简单的东西,人往往很难做到。”谈起今年8月2日因癌症去世的亡妻,张镐哲眼神里有掩饰不住的悲痛,而他脸上还要保持微笑。“这张专辑对我来说意义特别,因为在制作期间,太太病逝了,在离去之前,她听完了每一首新歌。”张镐哲无限感伤地告诉大家,太太最喜欢看他在台上表演,一直以来,太太是他唱歌的最大鼓励。专辑中有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是专门写给太太的,“这个季节,谁不想,回到爱人身边……放你在心上,所以我不孤单……”

  太太去世之后,张镐哲把全部精力都投注到女儿身上,“我要变成伟大的父亲,因为现在只剩我在照顾女儿。女儿很独立、孝顺,她也理解我的工作。”新专辑中的《小情人》一歌,表现了张镐哲对女儿的浓浓父爱,“曾有一天你说要,嫁给一个,最像我的人……”下个月是女儿的14岁生日,这首歌自然也成为最好的生日礼物。女儿如今在美国读书,喜欢弹钢琴和拉小提琴,张镐哲说,等女儿再长大些,如果她真的喜欢音乐,就开始培养她。(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