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邵佳一喜得转机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1比0击败了不伦瑞克队,这是球队进驻安联球场以来,赢得第一次联赛主场胜利。

  邵佳一在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此后,慕尼黑1860队的攻势明显增

强,而且最终他们射进致胜的进球,邵佳一本人在第84分钟还有一次精彩远射,可惜没能命中。虽然在前一个月的比赛中没有得到机会,但近来邵佳一的作用已经越来越重要,如果他能把握好机会的话,有可能在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克劳

  杜威渐入佳境

  前天的一场预备队级别的比赛中,杜威所在的凯尔特人队1比0击败前来挑战的爱尔兰人队,取得了自预备队联赛开始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凯尔特人队的官方网站点名表扬了由杜威、阿加特、维尔格组成的后防线。

  这场比赛中,杜威表现稳定,后防线也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机会。主教练斯特拉坎对于现在的后防线有很高的期望。有分析说,照现在的状态发挥下去,再经过两到三场预备队比赛,杜威至少应该出现在主力队的替补席上。

  王乐

  斯托伊奇科夫被罚款禁赛

  国际足联23日正式就保加利亚前国脚、现任国家队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言语冒犯国际足联副主席、欧足联主席约翰松一事作出裁决。斯托伊奇科夫在执教保加利亚国家队踢完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阶段的全部赛事后,将被禁止在接下来的4场正式比赛中现场执教。

  本月2日,斯托伊奇科夫在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比赛的赛前发表讲话,公开指责瑞典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出于商业目的,在一个赛季里安排了过多的比赛,并在赛后指责约翰松为帮助瑞典队小组出线,一手操纵了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保加利亚以0:3负于瑞典队,离世界杯大门越来越远。

  小皮

  黑手党控制兴奋剂市场

  据意大利奥委会的高级官员桑德罗·多纳迪前天在一次公平竞赛会议中披露,比起前几年,去年体育界已经进入了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的地步。意大利黑手党以及其他的一些有组织的犯罪团伙控制了整个兴奋剂市场。他们通过向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而获取暴利。

  去年意大利警方就发现有足足三吨的运动违禁药物在欧洲各地传递,他们查出了90万袋违禁药物,并逮捕了115名包括队医、配药师在内的犯罪嫌疑人,而前年他们仅查出了1万袋禁药,逮捕了20人。多纳迪表示,兴奋剂市场仍在扩大之中,并且体育界受犯罪团伙的侵袭越来越深。

  中体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25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