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月看不到“有线”居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4日讯(见习记者葛江涛)从7月份开始至今,家住历山路61号市规划局勘测院宿舍的80多户居民家便没了有线电视的信号。历下区有线电视维修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没有信号是线路老化所导致,他们的维修人员将于近期为该宿舍进行网线改造工程,以恢复这些居民家中的有线电视信号。

  据住该宿舍1号楼的姬先生介绍,从今年7月上旬起,他们家便没了有线电视信号:

“也不光我们家这样,附近两幢楼80多家住户情况都一样,下雨阴天的时候情况好一点,多少能看到点图像。”姬先生说其余的时间则根本没有任何信号,电视屏幕上只有一片“雪花”。

  住该楼的另一位居民王先生从没有信号那天起就多次拨打广播电视局的荧屏热线,“他们倒是很快就派维修人员来查看了线路,”王先生说,维修人员只是解释了一下说没有信号是因为附近线路老化后,就再没了动静。“线路老化我们就该没有电视节目看吗?”王先生说好几个月没看到新闻联播,感觉太别扭,前几天就去买了台收音机,以用来收听新闻联播节目。“还是习惯了看电视,有声音也有图像,听收音机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王先生说。

  据历下区有线电视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历山路61号勘测院宿舍的两幢楼没有电视信号是由于附近有线电视网线路老化所致,“他们那边需要改网。”该工作人员说针对该宿舍改网工程的图纸已经审批下来,施工队也将于近期赶赴该宿舍为其进行线路改网工程,很快住该宿舍的居民将重新看到有线电视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