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少年遇害案受害者家人将与大马华人联手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苏祥新)中国少年遇害案四天前以被告无罪释放结案,家境贫寒的遇害少年的父亲许金来得到大马华人无私援手,今天毅然决定千里迢迢来马抗争。

  中国驻马大使馆官员今天透露:在儿子许剑煌不明不白屈死,本冀望能弄清真相的主审法官阿都卡迪却判三名被告谋杀罪名不成立,被告当庭释放,使得许金来一家陷入绝望中

,因为他们根本无力再上诉。与许家素昧平生的大马巴生滨海华人协会迅速决定施以援手,赞助许家来马的旅费食宿及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使许父得以“最后一搏”。

  巴生滨海华人协会会长陈学璋今天受询时说,他在午后成功联络上远在中国的许金来,通知他有关华协决定援助他们来马听审上诉,并提供法律援助。他说:“我主要是希望向许剑煌的父母传达一个讯息,即他们不必担心来马听审上诉的经济问题,且许剑煌父母可一同前来大马,华协已经开始着手安排他们的住宿、膳食及生活费。”

  去年九月二十七日凌晨,许剑煌被发现溺毙在其寄宿的许金德宅内泳池中,许金德及其两名保镖稍后在警方调查后,被带上法庭面对谋杀的罪名。此后中国驻马大使馆及大马媒体一直追踪案情发展,许金德虐待许剑煌的细节逐渐披露,对被告颇为不利;临近宣判峰回路转,法官判决出乎大多数人预料。由于许金来下周到来,此案最后结果尚待分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