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两小时内找到丢包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中午,一市民在江苏路一自行车停放处发现了一只被人遗忘的包,而里面装着存折和上千元的现金。赶到的民警调查后却发现失主的电话、地址全都不符。但民警没有放弃,终于在两个小时后找到了失主。

  昨天中午11点左右,市民陈女士路过省机关医院门前时,突然发现路边自行车停放处停放的一辆自行车车篓中放了一只包。见无人来领,她便打开来查看,结果发现包中放了1张

2000多元的存折、1900元现金和1副眼镜。陈女士在原地等了20多分钟也没见失主来,于是报警求助。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根据包中的存折,民警和银行方面联系后得知,失主姓任,随后银行方面还提供了任某开户时所留的电话。可电话打过去后民警却发现该号码早已停机。民警找到任某登记的位于西康路的家,却发现任某早已搬家。这时,任某以前的老邻居告诉民警:任某家搬到了虎啸花园。此时已到了下午的1点钟,民警立即驾车赶到虎啸花园,并通过住户名单查找,终于找到了任某现在的住处。

  据任某介绍,当时他也是急着去办事,结果就将包遗忘在车中。 (朱雷)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