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识洋鸽蛋,闹出场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市民黄先生从一个山东摊主手上买了几十个鸽蛋,这鸽蛋不比寻常,一个鸽蛋比普通的大3倍。黄先生怀疑这蛋是假的,揪住摊主上了工商局。结果让黄先生想不到的是,这大个儿的鸽蛋竟是美国鸽子下的洋蛋。

  昨日,记者从淮海路工商所了解到,9月19日下午,一家饭店的采购员黄先生在建邺路农贸市场买菜,一山东小贩卖的大鸽蛋吸引了他的注意。

  黄先生觉得新奇,买了几十个鸽蛋。在回单位的路上,一个熟人笑着对黄先生说“你被骗了,这哪里是什么鸽蛋啊,鸽蛋有这么大的吗?”黄先生赶紧又找到了小摊主,质问他怎么回事。摊主解释说,这些鸽蛋其实是洋蛋。黄先生不信,拉着摊主找到了淮海路工商所。

  刚来工商所,两人各说各理,争执不下。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于是把几个蛋给煮了,一股鸽蛋的腥味飘了出来。“真的是鸽蛋!”黄先生愣住了。

  小摊主说,这鸽蛋是美国“洛地王”鸽子下的,他在山东饲养这种洋鸽子已多年了。每个月他都要到南京来卖一次鸽蛋,一次卖500至600个,这种鸽蛋很受欢迎,卖得很快。了解情况后,黄先生一下子买走小摊手中200多个剩蛋,一场误会就此化解。 (王聪 王小敏)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