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拉波娃意外退出郑洁/晏紫闯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今天又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女单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首盘比赛以4比6失利,在第2盘比赛以1比2落后时突然因胸肌发炎而宣布退出比赛,这使她的对手基里连科直接晋级。明天,基里连科将在决赛中迎战德国选手格罗妮菲尔德。而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则成功闯入女双决赛。

  首盘比赛并未如赛前预料般一边倒,开场后,倒是基里连科打得相当主动,并在第2局中率先破掉莎拉波娃的发球局。尽管莎拉波娃吼声依旧,但这并不能帮她挽回劣势,莎拉波娃最终以4比6输掉了首盘。第2盘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试图反击,但基里连科依然状态大勇,并很快以2比0领先。不过,莎拉波娃随后扳回一局后却宣布退出比赛。对于对手突然退出,基里连科也表现得很无奈,“赛前我并不知道她有伤在身,我只是在专心比赛。当休息时听到她说要退出,当时我也吃了一惊。”

  在今天的双打半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则以0比2不敌跨国组合维维斯(西班牙)和卡布奇(委内瑞拉),无缘决赛。而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则以2比0轻松击败莫拉尤(美国)和佩内塔(意大利)进入决赛,创造了中国女双在中网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