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格赛今天开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资格赛今天开打(图)
广网公开赛的赛场环境不错。本报记者杨敏摄

  本报讯

  (记者杨敏)2005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正式开赛,首先进行的是8场单打的资格赛。来自中国队、白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美国队等队的16名选手将争夺4个正赛资格。

  在WTA比赛监督汤娜·科尔索的见证下,组委会昨天下午排出了今天资格赛的对阵表,在16名选手中,中国队选手占了9人,其余的分别来自白俄罗斯队、美国队、澳大利亚队等。今天的资格赛不乏知名选手,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李惠芝将对阵美国队的尼哈·乌贝罗伊,前者去年曾经与中国队的彭帅配对,杀进了美网女双8强。孙胜男是近年来进步神速的中国队小将,她在2002年的世界青少年女单排名仅为第92位,但到2003年已经上升到第23位。去年,她与中国台北队的詹咏然搭档,取得澳大利亚青少年组女双冠军。她今天将与另一名中国队选手万玥对阵。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在今天下午举行正赛的抽签仪式,下午4时,组委会还将举行别开生面的专业VS业余对抗赛,在目前到达广州的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两名外队选手和两名中国队选手将与8名业余选手切磋球技。本次比赛的单打正赛将于明天开始。(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