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名电话:每分钟三四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27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倪冬实习生贾丽莉

  “先是骚扰我的手机和家里电话,现在骚扰电话又打到了公司。”近日,读者郁小姐致电晨报热线反映,今年3月份自从和男朋友分手后就一直收到很多骚扰电话。郁小姐更换了手机号码和家里的电话号码后,没想到骚扰电话又打到了公司。“最多时每分钟都会接到三四个这样的电话……”

  因为骚扰电话使电话占线,公司业务受到很大影响。郁小姐说,如果继续骚扰下去,她可能就要失业了,如何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已成为她的一块心玻

  郁小姐:电话骚扰从家里到公司

  根据郁小姐提供的公司电话,记者打了好久,一直是忙音,最后总算接通。

  “能打进来,已经是很幸运的了1郁小姐无奈地告诉记者,自从今年3月份和男朋友分手后,自己就一直收到很多骚扰电话。去年12月郁小姐和男友相识。交往一段时间后,郁小姐发现两人性格相差较大。今年3月下旬,郁小姐向对方提出分手。自此之后,郁小姐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就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虽然对方总是不说话,但她有时能够清楚地听到前男友和别人说话的声音。忍无可忍之下,郁小姐只得选择更换号码。“没想到现在竟然打到了公司1

  郁小姐告诉记者,这些骚扰电话已经严重干扰了郁小姐所在公司的正常业务。“客户的电话根本打不进来。”郁小姐说,老板已经几次三番地暗示她,尽快把事情解决好,不然就请她辞职。

  前男友姐姐:我也接到了骚扰电话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前男友的姐姐谈女士,希望她可以提供弟弟的联系方式,但遭拒绝。谈女士告诉记者,对于郁小姐接到骚扰电话的事情,她毫不知情,而且自己也收到了不少骚扰电话。在结束通话前,谈女士冷不防地冒出一句说,郁小姐和弟弟谈恋爱时,曾用掉她弟弟不少钱。

  警方:遇骚扰可向警方报案

  郁小姐告诉记者,5月底和6月上旬,因为不堪骚扰,曾向塘桥派出所和六里派出所报案。

  23日,记者与六里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民警证实,6月14日郁小姐确曾到该所报案,但当时主要是恋爱纠纷,民警对其进行了调解。

  “如果骚扰已严重干扰到了生活,当事人可以向属地派出所报案。”六里派出所民警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可依据治安处罚条例对骚扰者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