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丽塔”登陆美国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24日凌晨宣布,飓风“丽塔”的中心已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交界地区海岸登陆,目前“丽塔”飓风的强度为3级。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飓风中心登陆的时间是当地凌晨3时38分,“丽塔”的最高风速约为每小时195公里。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主任梅菲尔德说,预计飓风中心可能不会袭击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和加尔维斯顿,但可能将袭击博蒙特和阿瑟港,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的莱克查尔斯等地。飓风抵岸时海浪高达6米,降雨量达到63.5厘米。

  “丽塔”是今年6月1日开始的本年度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7次飓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