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法部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组长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09 法制日报

  本网郑州9月24日电 井长水 记者张惠君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能力,9月22日至24日,司法部在河南郑州召开了部分省区市司法厅(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座谈会。

  河南、辽宁、重庆、新疆等16个省区市司法厅(局)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在座谈会上发了言。他们表示,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为构建

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领导最近一系列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司法部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司法行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明确了今年后几个月的任务和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一致认为,《司法部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是司法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反腐倡廉战略方针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司法行政干部良好的道德情操、坚强的意志品质,高尚的人生追求。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切实做到司法行政工作为人民,以高尚品格和公正司法的行为赢得社会信任和尊重。要进一步提高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能力,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中纪委委员、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司法部党组成员岳宣义参加会议并讲了话。(责任编辑:陈菊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