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肚皮上长“乌泡”竟自己拔 痛晕摔伤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2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报道:肚皮上长出一个,本来怎么都跟脑袋扯不上任何关系,但有人却因为这个“乌泡”,竟把脑袋给摔坏了。这桩小毛变大病的事情近日发生在一个江西籍外来工小廖身上。

  昨天记者在附二医院见到这位亲手给自己惹祸的小廖,他正躺在病床上不停呻吟,他的妻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在前不久小廖发现自己左下腹上长出一颗“乌泡”(见图),虽然他知道即使不去理它过几天也会自行破掉,但仍觉得十分碍事,准备速战速决亲自动手把它拔掉。有天晚上闲来无事,他就拿起老婆日常用来修眉的剪子,夹住“乌泡”的脓头往外用力就是一拔。这一拔可就坏了,虽然“乌泡”被他连根拔掉,但他顿时也疼得天旋地转,“嘭”的一声脑袋重重摔在水泥地上,当即晕倒过去。当时他妻子正在卫生间,听到声响后马上跑了出来,把他弄醒后赶紧送到医院。

  据医生介绍,他这一摔把蛛网膜下腔给摔得出血,经治疗后,目前已经脱离危险。(奖报料人黄先生50元电话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