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尔布赖特炮轰布什伊政策:坏日子也许在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51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继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炮轰”布什之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9月24日发表措词严厉的声明,抨击布什的伊拉克政策,指出伊拉克战争破坏了美国的国家形象,而且在伊拉克问题上“现在没有好的选择,坏日子也许还在前头”。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克林顿政府的女国务卿在艾奥瓦州出席一个研讨会时指出,美国2003年入侵伊拉克导致了一系列不幸,而这理应在采取行动前就预见到。她说:“不仅没有赢得朋友,伊拉克战争毒化了美国与中东地区和穆斯林世界许多国家的关系。”

  奥尔布赖特表示,许多伊拉克人都怀疑,美国占领伊拉克是为了确保得到中东地区的石油。

  同一天,在“反战母亲”辛迪等人的带领下,成千上万的美国民众云集华盛顿,向白宫进军,要求布什政府从伊拉克撤军。与此同时,在英国首都伦敦,成千上万的反战人士也走向海德公园,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英国政府在圣诞节前撤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