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osplay迷云集长沙义演 招兵卖马不放过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8:57 红网

  

Cosplay迷云集长沙义演招兵卖马不放过老外

  (Cosplay迷在走秀)

  

Cosplay迷云集长沙义演招兵卖马不放过老外

  (Cosplay迷在与老外交流)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迷们云集位于长沙清水塘的湖南首家漫画书吧,举行大型cosplay(动漫角色秀)义演,并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以壮大爱好Cosplay的队伍。

  今日上午,在漫画书吧门口搭起的大红舞台上,来自全国各地Cosplay迷们,画着卡通脸谱,穿着华丽的衣服,来来往往的忙着走秀,把平时在漫画书里的各种卡通角色尽情演绎,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这一时尚的当代主流文化。而在走秀过程中,身着卡通服装的Cosplay迷们仍然不忘向市民分发有关卡通文化资料,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Cosplay队伍中。在分发资料时,Cosplay迷发现现场附近有两个外国年轻人在吃饭,竟然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用流利的英语与他们交流异国的cosplay现状,并邀请对方加入到自己的队伍中来,惹得两名老外连连翘起大拇指说“OK”!

  据cosplay义演负责人介绍,此次义演之所以选定在漫画书吧,主要是看重这里浓厚的动漫文化氛围和人气,“书吧内每月邀请香港、广州的漫画专家进行授课,这里是一个打造漫画摇篮的地方”,而好的文化艺术是提供给有共同的爱好者欣赏的,不是给别人看热闹的。

  大型cosplay义演将持续到晚上10时,而在晚上还将由专业演员表演《天使之堕》等七台动漫剧。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