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警察车队遭袭至少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5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5日说,一个伊拉克警察车队在巴格达东南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警察突击队员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12人受伤。

  伊内政部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载有炸药的汽车冲入警察车队,除造成上述伤亡外,还有一辆警车和几辆民用车辆被炸毁。

  当天早些时候,距巴格达以南100公里的西拉市,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骑自行车冲入一个市场,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至少一名平民丧生,36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