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篮比赛解放军江苏将争冠

  广东将与山东争第五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昨天,十运会女篮比赛继续在张家港和江阴两市进行,在半决赛上,隋菲菲所在的解放军队以96比62大胜苗立杰所在的黑龙江队,辽宁队则以81比86惜败给东道主江苏队。这样,女篮金牌将在解放军队和江苏队之间产生,辽宁队和黑龙江队将争夺铜牌。

  另外,广东队以74比66战胜了北京队,山东队以75比67战胜了河南队,今天广东女篮将与山东队争夺第5名。

  花样滑冰比赛全部结束

  黑龙江队获半数金牌

  本报南京9月25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 十运会花样滑冰项目的比赛今天在南京奥体中心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在冰舞双人滑项目中,江苏队选手杨芳/高崇博摘取了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黑龙江队的于小洋/王晨和重庆队的黄欣彤/郑汛。在冰舞女子单人滑的比赛中,江苏队的许斌姝为东道主添得一枚铜牌,黑龙江队的刘艳和方丹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

  十运会花样滑冰比赛至此结束,黑龙江队摘得2金4银1.5铜,成为最大赢家。

  比赛过程进展缓慢

  帆板“苦于”风平浪静

  本报连云港9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十运会帆板比赛继续进行,没有风的问题继续困扰着比赛,结果男子米氏板项目赛完两轮,女子米氏板项目仅赛一轮,女子翻波板比赛则继续“抛锚”。

  在男子米氏板项目上,广东队的姚福文继续领先,不过他的总分只领先辽宁队名将周元国1分。在女子米氏板比赛中,江苏队选手段鸣莉在今天以1分赶超了广东队的小将陈佩娜,暂列榜首。至于女子翻波板项目,两名福建队的选手占据了头两名,卫冕冠军、广东队选手张楚君暂列第4位。(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