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下月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8 南方都市报

  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下月搬家

  现址将投资数亿兴建大型电动游乐项目,预计春节前开放

  本报讯 (记者商琦)广州长隆集团昨日宣布,为筹建全国最大的游乐园,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将于10月8日起进行阶段性关园。

  长隆集团高层人士透露,长隆集团将对长隆夜间动物世界现址重新规划布局,投资兴建大型电动游乐项目,该项目投资将达数亿元,有许多游乐项目是首次在亚洲出现。新的游乐园将在春节前开放,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游乐园。

  长隆集团高层表示,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将于10月8日开始搬迁,以全力配合新项目的施工和设备安装。搬迁完成后,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将择时在“长隆板块”内重新开园。

  在搬迁期间,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将阶段性关园,园内的大马戏表演也将暂停演出。长隆大马戏暂停演出后将进入新版马戏的筹备期,到今年年底,经过重新包装和国际化采购的长隆大马戏将在原来基础上实施独立经营,并成为长隆集团属下独立的另一个娱乐业品牌——长隆大马戏。届时,长隆大马戏、长隆游乐园、长隆集团旗下其他两间动物主题公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以及长隆旗下其他产品将成为长隆集团新一代产品链。

  据介绍,长隆夜间动物世界自2000年12月28日开业来,取得了巨大成功,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和长隆大马戏已经成为广州市的标志性景点,每年入园人数超百万。

  长隆表示,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向每位入园客人赠送30元的折扣券。凭此折扣券,游客可在游玩今年底推出的长隆大马戏或春节前推出的游乐园项目时享受30元的折扣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