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车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际车坛(图)
  大众公布帕萨特Estate英国价格

  大众最近发布其最新的旅行车型PassatEstate在英国地区的销售价格,并且保证能在11月提车。据介绍,PassatEstate共有S、SE、Sport、SEL四种级别产品。

  基础型S的价格在16090英镑,搭配1.6L115匹马力的FSI引擎。标准配置包括了铝制轮毂、空调、电动车窗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安全方面配备了双前气囊和侧气囊,主动调节的悬挂,选配件方面有:无匙进入系统,DVD导航系统,蓝牙装置,600W的音响系统。1.6L的FSI引擎能提供115匹马力,售价17485英镑。2.0LT-FSI增压引擎能提供200匹马力,售价为21550英镑。另外还有1.9LTDI柴油引擎,提供105匹马力,售价16915英镑。2.0LTDI引擎,售价19480英镑,能提供140匹马力。(车讯)

  控制成本 丰田混合动力车将下调售价

  本报讯

  在美国,买混合动力车和购入柴油车的价格差很大,由于混合动力车的燃油费用很低而大受欢迎。

  丰田汽车的渡边捷昭社长日前宣布,因为成本降低从而下调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他表示,“希望能够尽量在短的时间内将混合动力车价格和柴油车的价格差距降到原来的一半”。(龙嘉丽)

  菲亚特与标致雪铁龙牵手推出新款家用货车

  据新华社电

  菲亚特公司与标致雪铁龙公司现拟定于2007年底推出一款新型家用货车。

  据介绍,新车车身长度不超过4米,希望以精美的外观吸引顾客,价格也将低于雪铁龙贝凌格,主要面向西欧市场,而法国是最大的家用货车市场。这款新车属于菲亚特公司与标致雪铁龙公司从今年春季开始进行的“微型货车”计划。(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