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长乐大浪致7名游玩学生失踪 4人被确认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福建长乐大浪致7名游玩学生失踪4人被确认死亡(组图)
福建长乐大浪致7名游玩学生失踪4人被确认死亡(组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综合海峡都市报报道,昨日,在福建省长乐大鹤象鼻山海边一幕悲剧上演:3名福建工贸学校学生在海边玩沙滩足球后,到海边洗脚不慎被海浪卷走失踪,另有4名学生在寻找失踪同学时也失去联系。到目前为止,已有4具学生尸体被找到,而另外3名学生仍然失踪。

  在海边的村民陈某描述当时看到的情况:大概在11点半左右,他正在海边煮饭,突然一个小女生跑到他的眼前,小女生看上去很紧张,“这里有没有人会救人的?”问了两遍之后,他回答没有,小女生就跑开了。那时还有很多学生在沙滩上。另一个村民说,当时他看到这些学生在沙滩上踢足球,踢完之后,有4个学生去洗脚,其中有3个学生不小心被浪卷走了,后来学生们就开始找这几个被浪卷走的同学,听说又有4名学生在寻找失踪同学时也失去联系。

  失踪7名学生的消息在长乐市委宣传部得到了证实。记者了解到,这7名失踪的学生都是福建工贸学校2003级信息专业的学生,这一次他们组团一共来了43名同学,由福建世纪神舟国际旅行社一名导游带队。对这7名学生的具体情况,校方拒绝透露。

  据了解,前几年,政府部门就派人到这一带进行了考察,由于这里海滩的纵深不够,岩石的落差也比较大,所以认定这里不适合开发旅游。长乐市委宣传部的陈副部长告诉记者,政府在这一带的海边都立着警示标志,每隔一公里左右,就有一个这样的牌子。福建世纪神舟国际旅行社组团带学生到海边游玩,没有和当地政府部门进行任何联系。

  福建省旅游局透露,假日办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严格规范旅行社经营管理。

  由于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相关旅行社的处理将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做出。(林洪涛 黄孔瑜 李剑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