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司机长:确保十运营运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5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 本报记者 林立报道

  目前十运会开幕式入场券绝大部分已被预订,届时加上演出人员、现场工作人员等,预计奥体中心场馆内的人流将达10万人。南京地铁一号线直通奥体中心,将成为十运会期间市民前往奥体中心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作为十运会的东道主,我们每一个南京市民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和配合办好十运会。我们每一个言行举止、每一点真诚的奉献都代表南京城市的文明形象。”陈立江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很自豪。他是南京地铁司机长,今年刚满30岁,党龄6年,显得特别年轻而富有灵气。

  他告诉记者,为确保十运期间地铁安全运行,地铁公司各部门都做好了准备。此前南京地铁的值班站长、司机、售票人员都在外地进行过培训。在总结前阶段工作经验基础上,利用下班时间给自己补课,确保工作技术熟练。(4版《民生通道》)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