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中年女性练瑜伽热身时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5日电 香港一名初练瑜伽的中年女性,日前在一间瑜伽教室做热身运动时,身体突告不适,送医急救不治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49岁的女士在做热身活动时,突然发生剧烈呕吐并昏迷,送院抢救后无效死亡。家人声称死者身体健康,并无病痛,有临床专家表示,不排除她死于突发性心脏病或其他疾病,真正死因需待解剖尸体后确定。

  香港医生关嘉美提醒说,应争取时间多休息以增强抵抗力,如身体过分操劳,小小感冒都可能引致猝死。她强调,猝死不分年龄,不论40岁还是20岁,面对的风险其实都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