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马义·艾买提率中央代表团赴新疆昌吉慰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7 乌鲁木齐晚报
司马义·艾买提率中央代表团赴新疆昌吉慰问(图)
  9月25日,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在新疆昌吉市建国路办事处南吾工二村与村民亲切座谈。

  9月25日,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和中央代表团副团长、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三分团来到昌吉回族自治州,与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共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受到各族人民的热烈欢迎。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天国际、特变电工和麦趣尔集团等企业,在昌吉市建国路办事处南吾工二村与村民亲切座谈,并接见和慰问了当地干部群众代表,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在同昌吉州干部座谈时,司马义·艾买提代表中央代表团向昌吉州各族干部群众、各界爱国人士、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生产建设兵团广大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司马义·艾买提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五十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昌吉州与全区一样,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司马义·艾买提指出,今年5月,中央召开民族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主要任务,把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地位。昌吉州面临着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的战略机遇期。

  他希望,昌吉州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民族团结,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各族干部队伍,建设经济繁荣、生活富裕、环境优美、文明开放、社会稳定的新昌吉。: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记者高峰 李志刚 王建华

  (新疆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