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堆在路边,发出阵阵恶臭 病死猪肉上市前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公然将140多斤色泽暗红、散发着阵阵恶臭的死猪肉,堆放在路边准备直接运到市场销售……近日,经群众举报,乌当区高新工商所查获140多斤正准备运到市场上卖的病死猪肉。

  23日中午12时许,高新工商所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人公然在路边拖运散发着恶臭的死猪肉,且猪肉已开始腐烂。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往事发地乌当区新天村白岩路。“还没

走近,一阵恶臭便扑面而来,闻了让人作呕!”据工商人员介绍,在一大堆色泽暗红的猪肉旁,有一人正看守着这堆猪肉。

  经工商人员初步调查,看守猪肉者是贵阳新天村的农民罗某。据罗交代,他是被人雇来看守这堆猪肉的,“听说肉贩要把这140多斤死猪肉直接拖到市场去卖”。随后,乌当区动物检疫部门验明这批猪肉为不明死因的病死猪肉。

  目前,此批猪肉已由检疫部门进行了无公害销毁处理,工商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