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旅游价格涨幅30--50% 出境游奔着迪斯尼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国庆节出游线路全面“出炉”,除了价格涨幅在30—50%外,今年国庆节的出游线路呈现三个特点:省内游新线迭出,全面展示贵州风情;国内游昆大丽最紧俏,双飞五日游已经排到了10月5日;出境游迪斯尼最受追捧,准备到香港旅游的人数占了出境游的40%。

  这个国庆节省内游线路出现了一些新“面孔”,如一家旅行社的贵州自然之旅推出了两

条新线路:凯里芦笙节民族风情一日游、平塘掌布“救星石”风景区探秘二日游。此外还有国庆摄影六日游,将穿越贵州、广西、中越边界。而另一家推出的梵净山情侣徒步游也吸引了不少市民。

  目前,国内游已全面涨价。海南双飞五日游国庆期间报价突破2000元大关,涨幅近五成。而昆大丽线路最为紧俏,记者昨日了解到,很多家推出的昆大丽双飞五日游团队均已报满。

  在选择出境游时,贵阳市民更青睐港澳游,很多人都是冲着刚开放不久的香港迪斯尼去的。来自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的消息,国庆首发团队目的地就是迪斯尼乐园。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香港游价位由2500元左右上涨了400多元,但报名者还是络绎不绝。

  作者:刘中卫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