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排水果摊点挡住一排门面门面经营户:生意受到影响 水果摊贩:城管安排在此摆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天上午,花果园街一些经营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他们门面前的人行道上,近日“冒出”10余户贩卖水果的摊点,不仅违章占据了人行道,而且也对门面经营户的经营造成了影响。
一排水果摊点挡住一排门面门面经营户:生意受到影响水果摊贩:城管安排在此摆摊(图)
当天12点钟左右,记者赶到花果园,人行道上共有17个水果摊位,摊位后面是门面。一位水果摊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都是在当地城管部门的统一规划下,从附近的狮峰路和沙坡路搬迁过来的。在此经营门面的个体户卢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水果摊点是近两星期内搬迁过来的,每天下午5、6点钟人流高峰时,常常造成交通堵塞,同时也影响了他们的经营。

  针对门面经营户们的反映,记者采访了花果园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水果摊贩是附近的贫困居民,以前在附近路段摆设摊点、乱摆乱放,影响了市容市貌,在这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曾准备取缔,但考虑到他们是贫困居民,于是把他们统一规划到花果园街摆设摊点。这位负责人说,水果摊贩摆设摊点的时间要求是每天19点钟以后,如果他们提前摆摊,办事处查实后将进行处理。这位负责人最后说,这些水果摊贩在此摆设摊点是暂时的,待附近两个农贸市场建设好后,将统一安排到农贸市场去。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