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士尼近半项目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有消息称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后首度遭遇台风,24日近半游乐项目关闭。昨天,香港迪士尼乐园有关人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台风导致乐园个别户外设施受损,如果台风影响乐园经营运转,会及时通告旅行社和游客,但就近半项目关闭一事没有回答记者提问。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广州代理合作旅行社尚未接到迪士尼相关旅游指引,老广赴港游

园未受影响。

  有消息称,受台风“达维”影响,24日香港大部分地区有强风及骤雨。当日,迪士尼乐园内全部22项设施中有9项户外设施需暂停开放。4个主题分区中,面积最大的“探险世界”受影响最大,区内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均暂停开放,晚上的烟花汇演也暂停。

  迪士尼发言人表示,如天文台挂8号风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乐园将延迟开放,如挂3号强风信号或下午4时前发出黑色暴雨警告,可更换门票或退款。

  记者致电广州多家其代理合作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发现,旅行社并不知情关闭一事,还是从记者口中才获知。广之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如果是影响到乐园不能正常游玩,按照常规做法,迪士尼应及时通知相关合作旅行社,做出游客出游指引,但目前还尚未接到该园有关指引。

  经记者多方打听,得知因台风“达维”影响,一些游客昨天不得不提前出园,前往迪士尼乐园的一条公路被电话电缆压路而暂时关闭,专营大巴受到影响。

  但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有关人士表示,针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乐园方面有完备的应急机制。台风“达维”没有影响整个乐园正常运转,如果导致游客无法游园情况下,他们会发出相关暂停前往的旅游指引,并建议游客改期前往或另做安排。目前,迪士尼乐园收客情况十分看好。(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