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古巨基温哥华启航世界巡演 现场气氛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组图:古巨基温哥华启航世界巡演现场气氛热烈

  古巨基魅力四射

  

组图:古巨基温哥华启航世界巡演现场气氛热烈

  深情款款的古巨基

  古巨基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世界巡迴演唱会,歌迷情绪高涨,整晚气氛热烈。当晚有一对男女歌迷为要吸引古巨基的注意力,竟在观眾席燃点烟花,吓得现场工作人员大惊。

  当时巨基正演唱《劲歌金曲》,这对男女突然站起还高举两支已燃点的烟花,最初各人看得非常投入,未有留意,后来被工作人员发现立即制止,并抢走他们手上的烟花。

  在演唱会前,“基仔”在多伦多巿内一个商场举行签名会,吸引千多名歌迷到场支持,挤得整个商场水洩不通,造成混乱,更令到附近多间商舖要暂时停业,令“基仔”感到不好意思。但有关店舖不但没有怪责他,还兴高采烈地要求签名合照,又大赞他靚仔,逗得他开怀大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